teamviewer 超时后连接被阻断。您的许可证对您与伙伴的最大话时间有所限制......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teamviewer 超时后连接被阻断。您的许可证对您与伙伴的最大话时间有所限制……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知识库 发布时间: 2020-05-09 22:20

问题描述:teamviewer 提示  超时后连接被阻断。您的许可证对您与伙伴的最大话时间有所限制……
解决方法:
原本装的就是个人版,但是用一段时间过后总是出现这个问题,也是很烦人.。
网上有很多说什么,删注册表,改MAC地址什么的,感觉hin复杂,也不知道有没有用
然后在网上找到了一个解决办法:最后的结果是换ID。这样应该可以平安地用一段时间了。(记住: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安装个人版本/非商业用途)

正文:
1、关掉Teamviewer,然后将补丁复制到Teamviewer的安装目录下,然后双击运行,就好了。
2、再打开Teamviewer,就发现ID换了一个,厉害了。

Windows电脑安装包下载地址:https://teamviewer.lanzouj.com/iSZsy0zq14uh

推荐阅读

  1. 10秒钟解决TeamViewer商业用途 、5分钟后终止等问题
  2. 苹果电脑MAC系统解决teamviewer id苹果5分钟限制被检测商业用途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微信二维码咨询:kongtou369

10秒钟解决teamviewer商业用途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2条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