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连接不上的原因及有哪些解决方法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TeamViewer连接不上的原因及有哪些解决方法

作者: teamviewer14 分类: TeamViewer知识库 发布时间: 2023-03-09 11:34

目录

  • 一、总结
    • 一句话总结:这里说的就是版本问题,高版本可以连接低版本,低版本无法连接高版本。
    • 1、TeamViewer官方检测使用环境是否为商用的标准是什么?
    • 2、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用软件之后如何解决?
  • 二、teamviewer远程无法连接
  • 三、TeamViewer 连不上的问题解决方法

一、总结

一句话总结:这里说的就是版本问题,高版本可以连接低版本,低版本无法连接高版本。

1、TeamViewer官方检测使用环境是否为商用的标准是什么?

1.自安装软件以来,累计连接的电脑多于5台;

2.安装时误将用途选为“商业用途”;

3.在公共环境下运行TeamViewer并远程连接(公共环境指学校、公司、服务器等);

4.在远程连接时,频繁的断线连线也会被检测。

2、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用软件之后如何解决?

a、完全卸载+重装

b、修改Mac地址/重装系统

c、10秒钟解决TeamViewer商业用途(推荐)

二、teamviewer远程无法连接

这里说的就是版本问题,高版本可以连接低版本,低版本无法连接高版本

  1. 1两台都安装了TeamView的软件,准备使用家里的电脑连接公司电脑。有时候一直显示正在连接,有时间提示版本不兼容。如下图所示。
  2. 2出现这种问题,经过第二天查找原因,发现公司的版本比较高,是新下载的TeamView15 ,家里面的版本比较旧,使用的是TeamView13。
  3. 3发现问题后就很好解决了,统一版本为最新的TeamView后,能成功连接。
  4. 4版本相同后,两个远程电脑能够成功连接。

三、TeamViewer 连不上的问题解决方法

最近很多小伙伴都出现了TeamViewer连不上的状况。为什么还会被检测疑似为商业用途呢?那么这到底是什么原因,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法呢?

首先和大家介绍一下TeamViewer官方检测使用环境是否为商用的标准:

1.自安装软件以来,累计连接的电脑多于5台;

2.安装时误将用途选为“商业用途”;

3.在公共环境下运行TeamViewer并远程连接(公共环境指学校、公司、服务器等);

4.在远程连接时,频繁的断线连线也会被检测。

5. 免费版用于服务器环境

所以说,在使用TeamViewer之前,一定要注意以上事项,个人使用一定不要连很多设备。当然如果还是不慎被检测了,那么该如何解决呢?

方法一:重装软件

当然一般的卸载重装是不行的,大家必须完全卸载。重装的方法大家请参考:如何完全卸载TeamViewer?

方法二:修改Mac地址/重装系统

大家都知道一台电脑的Mac地址对应一个TeamViewer ID,所以只要修改了Mac地址,TeamViewer中的设备ID自然也就跟着变了。不过最近TeamViewer官方检测的标准更加苛刻,检测的是你的硬件信息。修改Mac地址的教程可以自行百度,网上此类教程很多。

另外就是重装你的电脑系统,不过不推荐大家使用,为了安装个软件重装系统难免有点小题大做了。(况且检测的是你的硬件信息,赶紧去换块主板吧!我绝对没有打广告!滑稽)

方法三:10秒钟解决TeamViewer商业用途

目前最快最简单的处理方法,省时省力,不影响工作:https://www.huipk.cn/index.php/?p=70

推荐阅读

  1. 10秒钟解决TeamViewer商业用途 、5分钟后终止等问题
  2. 苹果电脑MAC系统解决teamviewer id苹果5分钟限制被检测商业用途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微信二维码咨询:kongtou369

10秒钟解决teamviewer商业用途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一条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