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修改TeamViewer的视频设置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教您修改TeamViewer的视频设置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5-01 18:16

TeamViewer作为安全可靠的远程协助软件,不仅可以用来远程控制,还能进行视频,那么在使用该功能之前可以进行设置,本节学习修改视频设置的方法。具体设置步骤如下:

1.双击桌面的快捷方式启动TeamViewer远程协助软件,这样就可以打开软件主界面,直接用鼠标点击其它菜单,选择选项来打开配置窗口。

其它菜单

图1:在其它菜单打开选项

2.这样就打开了TeamViewer选项窗口,默认显示的是常规配置,点击视频进入视频配置页。

视频选项

图2:选择视频选项

3.进入视频配置页,黑的地方显示的是你的摄像头的画面,如下图所示。

视频配置页

图3:视频配置页

4.可以选择视频的来源,点击下拉箭头,选择摄像头或者静态图像。

视频来源

图4:选择视频来源

5.如果选择视频的来源是静态图像,则可以点击“选择图像”选择一张图片。

静态图像

图5:选择静态图像

6.在弹出的打开对话框,从电脑里面找一张图片,然后点击打开,就选择好图片了。

7.这样就可以在下面的方框里面看到选择的图片,你还可以对质量进行设置,在质量下选择即可。

设置完成后,该怎么开启视频通话呢?具体可参考:非商业版 TeamViewer 怎么开启视频通话?

选择质量

图6:选择图片质量

到这里,修改TeamViewer视频设置的方法就介绍完了,掌握以上技巧,就可以在视频之前做一些设置,以便达到更好的效果。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公众号:TeamViewer14,回复 1 获取。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