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如何对控制的计算机窗口进行缩放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TeamViewer如何对控制的计算机窗口进行缩放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5-01 17:46

作为安全有效的远程协作软件,可以用TeamViewer来远程控制另一台计算机,远程连接成功后,还可以对控制的计算机窗口进行缩放,本节就来学习具体操作技巧。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双击桌面的快捷方式启动TeamViewer远程协助软件,这样就可以打开软件主界面。

2.在软件主界面右侧的控制远程计算机下输入伙伴的ID,选择“远程控制”,然后用鼠标点击“连接”按钮。

图1:输入伙伴ID

3.这样就弹出了TeamViewer验证窗口,输入伙伴计算机上的密码,点击登录按钮。

图2:输入伙伴密码

4.密码输入正确,根据网络的情况需要等待的时间不一样,如果网络快的话立即就能连接成功,然后在最上面会显示控制菜单,点击查看菜单选择缩放菜单的最佳匹配。

图3:选择最佳匹配

前面的教程介绍了设置主页菜单的方法,具体可参考:TeamViewer远程控制中的主页选项。

5.或者是选择缩放菜单的原始,窗口会显示滚动条。

图4:选择原始选项

6.或者是选择缩放菜单的缩放,滚动条消失了。

图5:选择缩放选项

7.或者是选择缩放菜单的全屏,窗口就全屏显示了。

图6:选择全屏选项

看了以上教程,相信大家已经掌握了对控制的计算机窗口进行缩放的技巧,从而就可以远程控制后更好地进行体验。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公众号:TeamViewer14,回复 1 获取。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