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疑似商用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teamviewer疑似商用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5-02 08:58

说明

teamviewer封锁是针对疑似商用作出的一种查封手段。一般来说个人是免费使用的,但是使用过程过于频繁就会导致封锁。

以下给出一种解决封锁的终极手段,因为我也试过很多次,但是都是没有效果的。受到爬虫被封锁的启示,针对此软件作出被封后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1、卸载teaviewer

2、删除文件【C:\Program Files (x86),找到teamviewer选项,全部删除】

或者是在C:\Users\”用户名”\AppData(有关teaviewer的数据)

3、删除注册表信息

删除注册表非必需选项(但是不经过此项未必会避免查封)

开始–输入regedit

打开注册表,找到如下路径:

HKEY_LOCAL_MACHINE\SOFEWARE\Wow6432Node\TeamViewer

右击删除

4、修改mac地址

注意

1、此操作修改mac地址是必不可少的,这仅仅是修改的网卡的mac地址。所以不用担心对电脑的其他操作或者系统运行有影响。修改mac地址后,会出现短暂断网现象,大约2秒。

2、因为mac地址属于二层网络的东西,是不会影响你的IP地址。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公众号:TeamViewer14,回复 1 获取。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