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免费个人版误检测为商业版解决方法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teamviewer免费个人版误检测为商业版解决方法

作者: teamviewer14 分类: 灌水帖 发布时间: 2019-05-06 11:50

本人从事软件研发2年,评测3年,最近比较关注远程控制领域,TeamViewer可实现手机控制电脑的功能,能让网管远程维护电脑、出差人士远程办公、教师远程授课、朋友之间互相远程传输文件等。

Teamviewer 主要特点:

远程控制/支持:

即时远程控制 – 客户端无需安装任何程序

远程维护 – 全天候访问远程计算机和服务器

远程访问 – 随时随地访问您的数据和应用

家庭办公 – 在家也能访问办公室计算机

真是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啊。还有好多人跟我一样的同病相怜,一堆人说无法用TeamViewer远程连接的问题,微博上随便一搜就能看到相关的吐槽,连相关的QQ交流群里都在热议这个事。由于一直以来这款软件就对任何个人非商业用途完全免费,只有对商业用途才收费,所以这一次TeamViewer的反常行为招致了一大片骂声。观察了一会他们的讨论,事情好像有点眉目了。原本大多数人以为这只是TeamViewer所出现的暂时性的bug,官方或许很快就会将其修复。但是据说是大面积出现的TeamViewer连接失败问题主要与软件的判定失误有关,TeamViewer将绝大部分个人用户误判为商业用户,以至于他们再也无法免费使用。但是还有人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更深层次的原因,据称是官方更改了IP识别逻辑,即便是个人用户也无法愉快地使用软件了。我们猜测,这或许是TeamViewer官方所做的一波灰度测试,而借此机会这个软件也许将一改从前个人用户免费的做法,面向所有用户都要收费啦,就是有偿使用。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公众号:TeamViewer14,回复 1 获取。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