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TeamViewer的远程控制设置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如何修改TeamViewer的远程控制设置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5-01 22:09

作为安全有效的远程协助软件,TeamViewer可以帮助您进行一些远程控制,从而来提高工作效率。但是为了最优化的使用,可以在远程之前进行设置,下面就来学习修改TeamViewer的远程控制设置。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双击桌面的快捷方式启动TeamViewer远程协助软件,这样就可以打开软件主界面,直接用鼠标点击其它菜单,选择选项来打开配置窗口。

其它菜单

图1:在其它菜单打开选项

2.这样就打开了TeamViewer选项窗口,默认显示的是常规配置,点击远程控制进入远程控制设置页。

在TeamViewer选项下可以进行多项设置,比如会议设置,可参考:怎样修改TeamViewer的会议设置。

远程控制

图2:选择远程控制选项

3.首先可以对远程计算机的画面显示质量进行设置,这里一般选择自动质量选择,另外还能选择优化质量、优化速度和自定义设置,如果选择自定义的话,则自定义设置按钮被激活。

显示质量

图3:选择画面显示质量

4.远程控制默认设置中可以选择播放计算机声音和音乐、自动开始录制远程控制会话、记录伙伴的视频和VoIP、发送组合键和在选项卡中打开新连接。

默认设置

图4:选择远程控制默认设置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公众号:TeamViewer14,回复 1 获取。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