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过期,获取免费版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Teamviewer过期,获取免费版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5-02 09:11

经常碰到的Teamviewer试用期过期问题可以用下面方法解决:(亲测)

1.去Teamviewer官网下载最新安装包  https://www.teamviewer.com/en/

2.之后执行.exe文件进行安装,注意:安装时选择 个人用途!!!

3.按window键打开搜索框,搜索设备管理器,点击打开设备管理器

4.找到并打开 网络适配器

5.找到自己的网卡,我的如下图所示

6.右键自己的网卡属性->高级->网络地址->选择右侧的值,并随便输入9-12位数字,我输入的是11位

7.点击确定后,重启电脑,打开Teamviewer可以看到已经是免费版!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公众号:TeamViewer14,回复 1 获取。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