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 5分钟断线解决办法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teamviewer 5分钟断线解决办法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5-02 08:50

打电话问了客服,大概连接过50个用户后就会判定为商业用户。

那么怎么解除这种状态呢?

首先卸载软件,直接点击本身的uninstall.exe 就能卸载。

然后修改mac地址

网上有很多通过注册表来修改mac的地址,很复杂,所以我有找到了一个软件可以直接修改主机的mac地址,那就是《软媒魔方》,当前版本是6.21,界面操作:设置大师——网络设置——选择网卡,修改网卡(因为不知道team是采用哪块网卡,我除了无线没改其他的都改了),把最后一位改成了9E

重启电脑,安装。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公众号:TeamViewer14,回复 1 获取。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