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检测到商业用途解决方式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teamviewer检测到商业用途解决方式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知识库 发布时间: 2020-11-02 09:06

用teamviewer远程时,如果被检测为商用,会给出提示,表示本次远程只能持续几分钟。下面给出win10的解决方案。

1、卸载teamviewer

从控制面板-程序与功能中卸载

2、删除注册表中的残余项

为了彻底清除teamviewer的残余项,需要打开注册表,删除teamviewer安装的相关信息。操作如下:

按WIN+R打开运行界面

在运行界面中输入regedit后点击确定。打开注册表界面

在上图路径下寻找teamviewer文件夹,找到后右键删除。至此本步骤完成。

3、修改电脑mac地址

电脑的mac地址是唯一标识你电脑的一个号,teamviewer由此号认为是你的电脑,所以只要修改了本号,对teamviewer来说,你的电脑就相当于一台原来从未安装过teamviewer的电脑了。也就达到了解决本问题的效果。

推荐阅读

  1. 10秒钟解决TeamViewer商业用途 、5分钟后终止等问题
  2. 苹果电脑MAC系统解决teamviewer id苹果5分钟限制被检测商业用途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微信二维码咨询:kongtou369

10秒钟解决teamviewer商业用途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