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Win10系统报错解决方法2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Win8&Win10系统报错解决方法2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5-01 15:52

1、Win 8和Win10系统由于权限管理严格,右键管理员运行也会出现各种错误,例如:进度条走到20%闪退,报程序停止运行等。

2、关闭UAC就能解决一大部分问题,图标有个小盾牌就是没有关闭UAC或者没有开启超级管理员。

3、打开任务管理器(Ctrl+Alt+Delete),切换到用户菜单,就可以看到当前用户登录的名称。下图就是超级管理员在任务管理器看到的用户名称。

4、建议先关闭UAC,关闭教程如下:

https://www.huipk.cn/index.php/?p=86

https://www.huipk.cn/index.php/?p=95

5、如果关闭UAC后,运行AlterID.exe还是报错,那再开启超级管理员!开启超级管理员方法参考百度经验教程:

https://www.huipk.cn/index.php/?p=96

https://www.huipk.cn/index.php/?p=106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公众号:TeamViewer14,回复 1 获取。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