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被发现用于(检测为)商业用途解决方案(绝对有效)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TeamViewer被发现用于(检测为)商业用途解决方案(绝对有效)

作者: teamviewer14 分类: TeamViewer知识库 发布时间: 2020-05-18 11:38

1.情景展示

新版本的TeamViewer会这样提示

旧版本的提示信息如下:

2.原因分析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TeamViewer检测到你的主机经常使用该软件,就将你判定为了商业用户;
检测的依据就是获取你电脑的MAC地址,因为这个地址是在生产的时候指定的一个唯一的地址,且IP地址可以随意更改,因此,这就成为了TemViewer防止商业用途使用的手段。
其实,MAC地址是可以随意更改的。

3.解决方案

第一步:卸载已安装的TeamViewer;
第二步:修改MAC地址,方法见文末推荐。
第三步:运行TeamViewer。
说明:不用安装这个exe文件,直接运行即可。

相关推荐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微信二维码咨询:kongtou369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2条评论
  • xk

    2020年6月9日 下午1:38

    现在全部要手机实名

    1. teamviewer

      2020年11月5日 上午9:54

      还是有方法解决的,加我微信咨询:kongtou369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