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 退出远程后,远程电脑锁屏了怎么办?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TeamViewer 退出远程后,远程电脑锁屏了怎么办?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5-01 21:14

最近很多用户都反映在远程控制之后,不能再次远程的情况,其实这都是因为你的远程电脑在控制结束后自动锁屏导致的,那么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呢?

在解决这个问题之前,首先你的电脑上必须安装TeamViewer软件,由于这是个远程控制软件,所以小编推荐大家在正规的地方下载TeamViewer,保证你计算机的安全。

方法一:

双击打开TeamViewer软件,点击上方菜单栏中的“其他”—“选项”,进入TeamViewer选项设置界面,点击左侧的“高级”选项栏。

TeamViewer中的高级选项


图1:TeamViewer中的高级选项

找到“到其他计算机的连接高级设置”栏,设置“锁定远程计算机”为“从不”,如果需要的话,最好设置一个固定密码,这样在进行远程控制的时候会更加方便,设置教程参考:TeamViewer固定密码怎么设置。

设置为从不锁定远程计算机


图2:设置从不锁定计算机

方法二:

笔记本电脑中的电源选项


图3:笔记本中的电源选项按钮

第二种方法就是设置远程设备上不锁屏。如果是笔记本电脑,直接右击右下角任务栏中的电源按钮,点击“电源选项”—“更改计算机睡眠时间”,将“关闭显示器”和“使计算机进入睡眠状态”均设置为“从不”。

设置从不锁屏和关闭显示器


图4:设置从不关闭显示器和进入睡眠状态

如果是台式电脑,在开始菜单中找到控制面板,点击其中的“电源选项”—“更改计算机睡眠时间”,将“关闭显示器”和“使计算机进入睡眠状态”均设置为“从不”。

台式电脑设置为从不锁屏和关闭显示器


图5:台式机设置从不关闭显示器和进入睡眠状态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公众号:TeamViewer14,回复 1 获取。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