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的个人密码如何修改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TeamViewer的个人密码如何修改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5-01 21:50

TeamViewer是一个远程控制软件,它最大的优点就是不需要控制和接受控制的任何一方拥有外网IP,只要输入对方的ID和密码,就可以进行连接。密码也不是唯一不变的,可以进行修改,本节就来学习修改个人密码的方法。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双击应用程序打开TeamViewer软件,在打开的主界面显示了您的ID和密码,鼠标放在密码的输入框上,会出现密码选项。

软件主界面

图1:打开TeamViewer软件

鼠标单击密码选项按钮,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三个选项,选择“设置个人密码”。

设置个人密码

图2:设置个人密码

这样就打开了TeamViewer选项,在右边的选项选择安全性,然后在右侧个人密码下修改密码,最后单击确定,个人密码就修改好了。

修改个人密码

图3:修改个人密码

另外,还可以设置让密码连接后随机改变,具体教程可参考:TeamViewer 如何让密码连接后随机改变?

另外,也可以在主界面单击上方的其它菜单,在其下选择选项,如下图所示,这样也可以打开TeamViewer选项,对个人密码进行修改。

其它菜单

图4:在其它菜单打开选项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的TeamViewer修改个人密码的方法,掌握以后,就可以对远程控制的密码进行更改,这样就可以提高它的安全性。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公众号:TeamViewer14,回复 1 获取。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