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 TeamViewer 在远程控制的时候只显示某个窗口?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怎么让 TeamViewer 在远程控制的时候只显示某个窗口?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5-08 22:18

作为一个远程控制软件,TeamViewer有一个方便的一面,当然威胁我们的安全。当许多用户让他人远程协助自己时,他们总是感到不安。所以今天小编教大家如何让TeamViewer只允许控制器控制一个窗口!

图1:TeamViewer控制权限

首先你需要安装一个TeamViewer软件,小编建议你安装最新版本。安装完成后,您需要将合作伙伴设备添加到计算机和联系人列表中以便于操作。

图2:添加到联系人列表

许多计算机小白在使用这种软件时会纠缠这个问题,这很简单。安装TeamViewer后,TeamViewer会在右上角的所有窗口添加一个按钮,如下所示。

图3:点击窗口中的按钮

您只需单击此按钮即可与您的合作伙伴进行互动。 (PS:如果窗口中没有此按钮,则可以尝试重新安装软件)

当伙伴计算机联机时,您可以在“我的电脑”区域中看到计算机的名称。单击计算机联系人以成功发送邀请。邀请信息如下所示。

图4:点击加入按钮

单击“加入”按钮以成功加入组织者启动的会议,并且在此窗口中,参与者只能看到特定窗口。当组织者打开其他窗口时,参与者无法看到它。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公众号:TeamViewer14,回复 1 获取。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