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如何同时控制多台电脑?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TeamViewer如何同时控制多台电脑?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5-01 21:32

当你需要给你的客户解决问题,但是人手不够时,只能靠你一个人。那么TeamViewer这款软件可以实现让你控制多台客户的电脑呢?小编带你一看便知。

软件使用背景:

你是某软件的开发商或代理商或者任何产品的售后人员,当你的客户有问题时,你需要使用TeamViewer进行远程协助。但是你不能保证每次只有一个用户联系你,所以TeamViewer的同时远程功能你就可以用上了。

软件售后服务


图1:软件售后服务

软件使用条件:

既然你需要使用这款软件进行远程控制为用户解决问题,说明你已经是商用了,既然这样就需要投入商业版的怀抱。PS:个人免费版连接的多了,会被检测为商用,可能以后都用不了了哦!

操作步骤如下:

你需要在你的计算机安装TeamViewer软件,并且让你的客户下载TeamViewer,这里小编需要声明的是:有些用户不想在自己电脑上安装乱七八糟的软件,TeamViewer正好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双击安装程序后选择“仅运行”即可。使用完后直接关闭软件,不会占用你电脑的任何空间。

TeamViewer安装选择仅运行


图3:客户安装时选择仅运行

点击右侧的“控制远程计算机”区域,输入客户告知你的ID和密码即可成功连接。这个时候有第二个客户找你解决问题,所以你需要再次加入一个远程控制进程。

打开TeamViewer主程序,输入新用户的ID和密码连接即可。这样你可以在上方看到打开了两个界面,依次类推,只要需要使用TeamViewer时,重复以上步骤即可。如下图所示。

同时进行远程控制


图4:同时进行远程控制界面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公众号:TeamViewer14,回复 1 获取。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