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Team Viewer 从商务版重新安装成个人/非商务版 变成免费版本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如何将Team Viewer 从商务版重新安装成个人/非商务版 变成免费版本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5-02 09:09

问题分析:

由于安装时选择如何使用 Team Viewer13 时,选择商务用途,则其为非免费的,只能试用一段时间,后面想要转成个人/非商务用途,则不行,因为 其安装时绑定了该电脑的 MAC地址(网卡的物理地址),必须修改本电脑的物理地址,才能重新安装成个人/非商务用途。

解决办法:

一、卸载 Team Viewer ,并删除其配置和注册信息。

1.打开控制面板,卸载程序,将teamviewer卸载掉。

  2.打开如下路径:C:\Program Files (x86),找到teamviewer选项,右击删除

  3.开始–输入regedit(按快捷键 win + r,打开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找到如下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OFEWARE\Wow6432Node\TeamViewer,右击删除

二、修改电脑的MAC地址(无线和有线网卡的都修改)

  在控制台输入 ipconfig /all 可查看该电脑 的无线和有线网卡的 MAC地址。

修改完后 在控制台输入 ipconfig /all 可查看该电脑 的无线和有线网卡的 MAC地址是否被修改。

注意:无线网卡的 MAC 地址可能不能被修改。三、重启电脑

四、重新安装下teamviewer软件

  注意选 个人/非商务用途。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公众号:TeamViewer14,回复 1 获取。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