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想要连接更多设备?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TeamViewer想要连接更多设备?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知识库 发布时间: 2020-10-14 10:47

如果没有购买服务,请点击这里进行购买,小本买卖,赚钱不易,多谢支持!

1、TeamViewer客户端进入管理控制台,请点击连接 –> 打开“用户管理”…

2、点击右上角的用户名,然后点击“编辑配置文件”

3、在弹出窗口中点击“免费设备”选项卡,剩余更换次数是2,可以解绑2个设备,可以把暂时不用的设备解绑,然后重新登录账号,添加信任设备后,就可以继续连接其他电脑了。

推荐阅读

  1. 10秒钟解决TeamViewer商业用途 、5分钟后终止等问题
  2. 苹果电脑MAC系统解决teamviewer id苹果5分钟限制被检测商业用途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微信二维码咨询:kongtou369

10秒钟解决teamviewer商业用途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