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判定为商用|teamviewer下载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teamviewer判定为商用|teamviewer下载

作者: teamviewer14 分类: 灌水帖 发布时间: 2019-05-06 12:05

对于经常办公和需要出差的人来说,携带电脑是一件非常不方便的事情,所以使用远程控制软件对于大家的工作和生活都是十分方便的。很对人对于Teamviewer这个软件也是非常熟悉的。这款软件是由德国TeamViewerGmbH公司开发的一款远程控制软件,拥有远程控制,桌面共享和文件传输等功能。

teamviewer是一款很好用的远程控制与访问软件,出于工作的需要时常要在家远程访问公司,分别在服务器上和家里PC上安装好teamviewer软件,并能正常使用,当时在安装时选择了商用,没有选择免费版,7天后显示试用期已到,软件无法使用,重新安装软件,问题还是存在,无法远程访问,这里有一个继续使用软件的办法,就是显示试用期满后转免费版本,不要选择商用即可。

TeamViewer是最好的远程控制软件么?软媒答:是,迄今为止是。TeamViewer是什么?他是一款免费的可以穿透内网的远程控制软件,可以实现桌面共享,文件传送等功能,简单一点说就是和QQ远程协助一样,但是比QQ的远程协助功能更为强大。

好了,成功安装TeamViewer远程连接!之后我们就可以帮助父母进行一些电脑操作了,不管是他们想上网查看资料,还是娱乐游戏,都不需要父母自己动手了,你在远方用自己的电脑就可以替他们掌管一切了。同时,你们打开电脑自带的摄像头,或者利用等视频聊天工具,就可以面对面的进行交流了。

TeamViewer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免费的远程控制(远程桌面)工具,让用户只需要拥有受控端的ID与连接密码,无需获取受控端的IP地址,就可以轻松的建立远程桌面连接与进行远程控制。TeamViewer不仅提供了多平台的控制客户端,而且支持通过来进行远程控制,控制端显得非常的灵活。非常适用于在家里与公司电脑之间需要远程桌面控制的用户。
在会议中的主要分为了3大角色,一为组织者相当于管理员,一为演示者所有参与人员可观看他的屏幕内容支持白板功能,还有一类就是参与者。所有参与人员都能够通过IP语音及文字聊天窗口进行沟通,同时还支持视频交流。TeamViewer的远程桌面控制功能比较的好用,那么它的安全性如何呢?用户可不想无授权用户也能通过TeamViewer轻易地控制自己的电脑,那是多么的可怕。来看看TeamViewer的官方安全说明。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公众号:TeamViewer14,回复 1 获取。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