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怎么远程连接服务器?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TeamViewer怎么远程连接服务器?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5-01 21:24

TeamViewer作为一款比较好用的远程控制软件,在远程控制的同时还可以进行文件传输,十分方便。那么这款软件是否可以远程连接服务器呢?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1.首先在你的电脑上下载安装一个TeamViewer远程控制软件,具体的安装教程参考:TeamViewer安装教程。

安装TeamViewer


图1:安装TeamViewer软件

2.安装完成后,可以在桌面或程序里找到这个软件,双击打开软件。在界面的“控制远程计算机”区域输入对方服务器的设备ID,点击“连接到伙伴”按钮,输入密码点击登录即可。

控制远程计算机


图2:开始控制远程计算机

3.登录成功后即可通过TeamViewer远程窗口看到远程电脑的桌面了。

TeamViewer远程连接后的界面


图3:成功远程控制后的界面

4.点击如图的小按钮,可以将上方工具栏最小化。如果Windows需要登录的话,可以发送动作Ctrl+Alt+Del组合键。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公众号:TeamViewer14,回复 1 获取。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