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试用期满转免费版本方法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TeamViewer试用期满转免费版本方法

作者: teamviewer14 分类: 灌水帖 发布时间: 2019-05-06 12:04

Teamviewer 是一款在任何防火墙和nat代理的后台用于远程控制,桌面共享和文件传输的简单且快速的远程操作软件。为了连接到另一台计算机,只需要在两台计算机上同时运行 teamviewer 即可而不需要进行一个安装的过程。该软件第一次启动在两台计算机上自动生成伙伴 id。只需要输入你的伙伴的 id 到 teamviewer,然后就会立即建立起连接。

话又说回来,关于teamviewer商用4000多元的价格的确对于个人用户来说无法接受。但作为多年的老用户又一时无法换其它的软件来代替,在网友们如此纠结之下,才会发生这种被病毒侵入的情况。

可惜的是TeamViewerHD默认的英文界面,不过界面简单,英文不造成多少困扰。TeamViewerHD支持3G及wifi连接,建议使用wifi连接,特别是3G流量少的用户。TeamViewerHD同样在连接界面输入受控端的ID与密码就可以进行远程桌面连接与控制了。在TeamViewerHD中连接远程桌面后,有虚拟及虚拟控制按钮。TeamViewerHD同样支持TeamViewer帐号登录功能,登陆后可查看与连接关联的远程桌面客户端。

TeamViewer有什么用处?QQ远程协助有什么用处,那么TeamViewer就有什么用处,并且TeamViewer最大的好处就是无需像QQ远程协助那些需要双方都有人守着通过验证同意等步骤,TeamViewer可随时连接随时断开。还有一点就是TeamViewer可以穿透内网的功能。

在公司里想要控制家里的电脑,或者是反之,如果按照之前的方法,还需要受控端有人告诉你连接ID与密码后才能进行远程控制,达不到无人值守的目的。如何才能够在受控端无人的情况下实现远程控制连接呢?TeamViewer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无人值守访问功能,利用该功能用户就可以在受控端无人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建立连接。(使用该功能推荐在受控端安装TeamViewer而不是临时运行状态)。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公众号:TeamViewer14,回复 1 获取。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