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一直显示“未就绪”什么原因?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TeamViewer一直显示“未就绪”什么原因?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5-01 18:21

在使用软件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一些使用过TeamViewer的用户经常会遇到软件下方提示“连接未就绪”的问题,这个问题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TeamViewer一直显示“未就绪”的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

一、重启TeamViewer

第一种原因是因为网络等问题出现的TeamViewer网络延迟现象。你可以稍等片刻或者直接重启TeamViewer。

二、修改DNS地址

第二个解决方法就是修改IPV4中的DNS地址,操作步骤如下:

1.单击桌面右下角任务栏中的“网络图标”,然后选择打开“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图1: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2.单击“本地连接”,如果你是有线网络连接,则单击“无线网络连接”。

点击本地连接按钮


图2:点击本地连接按钮

3.在弹出的对话框中依次点击“属性”,双击“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

点击本地连接中的属性按钮


图3:点击本地连接中的属性按钮

本地连接中的IPV4协议


图4:IPV4协议

4.在弹出的对话框第二栏中选择自定义DNS,在后面输入DNS服务器地址114.114.114.1148.8.8.8即可。

输入相应的dns


图5:输入DNS服务器地址

重启TeamViewer软件即可。如果还是不行,将DNS设置为自动获取。

三、网络运营商的问题

有时因为TeamViewer服务器或网络的原因,会造成移动网络无法连接的情况。遇到这种情况只有等到TeamViewer官方进行修复更新,或者将网络运营商改为电信、联通。

四、使用VPN

五、公司网络限制

一些公司为了安全起见,禁用了此类威胁电脑安全的远程控制软件,遇到这种问题只能联系公司网管。

六、防火墙规则允许

一些杀毒软件或防火墙会自动识别此类软件并放入阻止其联网的名单,所以大家需要去防火墙或杀毒软件中找到TeamViewer并添加信任。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公众号:TeamViewer14,回复 1 获取。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