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服务队列网页怎么打开?有什么用?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TeamViewer服务队列网页怎么打开?有什么用?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5-01 21:52

熟悉一款软件,除了要熟悉它的界面,还应该熟悉它的网站。可能会有很多人说,网站我当然知道了。但是TeamViewer的服务队列页面你真的熟悉吗?所以,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深入的了解一下TeamViewer服务队列页面吧!

1.首先打开TeamViewer软件,点击计算机与联系人列表按钮(新用户界面)。还没有安装此软件?点击此处下载TeamViewer 13。

点击计算机与联系人列表按钮


图1:TeamViewer 13计算机和联系人列表按钮

2.在计算机与联系人的窗口界面中,可以看到上方有一个类似网页的按钮,点击并选中“打开服务队列”选项即可。

点击打开服务队列...


图2:点击打开服务队列按钮

3.进入浏览器并且会弹出一个TeamViewer的官方网址,并且默认会展示在服务队列选项页面。如下图所示。

官网TeamViewer服务页面


图3:TeamViewer服务队列页面

在此界面的主要区域,你可以查看所有的组、状态(所有人、新建、在线、进行中、已过期、已关闭)和分配者(所有人、未分配、已分配的账户),你甚至可以查看并编辑你的TeamViewer账户最近的远程连接记录。

其中,与分配者的会话会以图表的形式展示到你面前,你分配了哪些设备并且连接的状况都会一目了然的显示在你的眼前;按状态排列的会话会以饼图的形式展示给你。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在下方的表格中编辑或取消分配账户。当然,如果你还是不会使用一些服务或分配事项,可以点击查看下方的教程视频,非常人性化。

服务队列的使用入门视频


图4:服务队列使用入门视频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公众号:TeamViewer14,回复 1 获取。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