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 无法建立连接 原因未知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TeamViewer 无法建立连接 原因未知

作者: teamviewer14 分类: TeamViewer知识库 发布时间: 2019-10-25 16:43

问:我的电脑连接的时候显示(未知原因)

答:请尝试将此设备的TeamViewer 后台服务停止或者重新启动,之后再次开启 TeamViewer 以检查 TeamViewer 工作状态和连接状况。

问:试过了你提到的方式,停止/重启服务,重启TV,还是一样的错误。然后我重新安装TV,结果安装完之后显示connection有问题(“Not ready. Please check your connection.”)。请问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尝试?

答:请您检查确认 TeamViewer 的在线状况是否正常,同时请检查您的网络设置,并确保端口80, 端口443 和端口5938已开启。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公众号:TeamViewer14,回复 1 获取。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2条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