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win10下teamviewer检测为商业用途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解决:win10下teamviewer检测为商业用途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5-02 09:04

昨天在实验室用电脑连接了不在一个局域网的另一台机器后,teamviewer就显示“检测为商业用途”,5分钟后会自动切断,且一段时间内无法再连接,回到宿舍用自己的笔记本连接实验室电脑后自己的笔记本上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可能是昨天teamviewer集中检测了一波?可是两台电脑实际上也没连接过几台机器,就被封了,研究了一下解决的方法,由于teamviewer的id是根据不同的mac地址分配的,也就是说修改mac地址就可以重新分配一个新的id,就可以重新使用了。把修改的方法记录一下。

清除teamviewer现有数据

这一部分比较简单,网上也都有教的,主要就是卸载teamviewer和删除注册表

在控制面板程序与功能中卸载

删除注册表数据

打开cmd,输入regedit后打开注册表界面,按以下路径找到teamviewer相关信息,删除。

修改mac地址

首先,要明确需要修改的是当初第一次使用teamviewer注册时的网卡的地址,而不是被封的时候正在使用的网卡。也就是说,如果我第一次下载teamviewer时是用的有线网卡,即便后来一直是用无线网卡远程控制其他电脑,这里需要修改的也还是当初那块有线网卡的mac地址。

重装teamviewer

修改完mac之后去官网重装teamviewer,打开后会发现已经分配了新的id。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公众号:TeamViewer14,回复 1 获取。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