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连不上的问题解决方法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TeamViewer连不上的问题解决方法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5-01 19:57

最近很多小伙伴都出现了TeamViewer连不上的状况,而且个人使用不是永久免费的吗?为什么还会被检测疑似为商业用途呢?那么这到底是什么原因,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法呢?

首先和大家介绍一下TeamViewer官方检测使用环境是否为商用的标准:

TeamViewer个人版不能用于服务器环境


图1:免费版不能用于服务器环境

1.自安装软件以来,累计连接的电脑多于5台;

2.安装时误将用途选为“商业用途”;

3.在公共环境下运行TeamViewer并远程连接(公共环境指学校、公司、服务器等);

4.在远程连接时,频繁的断线连线也会被检测。

所以说,在使用TeamViewer之前,一定要注意以上事项,个人使用一定不要连很多设备。当然如果还是不慎被检测了,那么该如何解决呢?

方法一:重装软件

重装TeamViewer软件


图2:卸载重装TeamViewer

当然一般的卸载重装是不行的,大家必须完全卸载。重装的方法大家请参考:如何完全卸载TeamViewer?

方法二:修改Mac地址/重装系统

修改Mac地址


图3:修改Mac地址

大家都知道一台电脑的Mac地址对应一个TeamViewer ID,所以只要修改了Mac地址,TeamViewer中的设备ID自然也就跟着变了。不过最近TeamViewer官方检测的标准更加苛刻,检测的是你的硬件信息。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公众号:TeamViewer14,回复 1 获取。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