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官方检测使用环境是否为商用的标准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TeamViewer官方检测使用环境是否为商用的标准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5-01 15:22

最近很多小伙伴都出现了TeamViewer连不上的状况,而且个人使用不是永久免费的吗?为什么还会被检测疑似为商业用途呢?那么这到底是什么原因,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法呢?

首先和大家介绍一下TeamViewer官方检测使用环境是否为商用的标准:

teamviewer检测商用标准

1.自安装软件以来,累计连接的电脑多于5台;

2.安装时误将用途选为“商业用途”;

3.在公共环境下运行TeamViewer并远程连接(公共环境指学校、公司、服务器等);

4.在远程连接时,频繁的断线连线也会被检测。

所以说,在使用TeamViewer之前,一定要注意以上teamviewer检测商用标准,个人使用一定不要连很多设备。当然如果还是不慎被检测商用了,那么该如何解决呢?

10秒钟解决TeamViewer商业用途 、5分钟后终止等问题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微信二维码咨询:kongtou369

TeamViewer商业用途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