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win10下修改mac地址的方法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解决:win10下修改mac地址的方法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5-02 09:05

有线网卡的mac地址很好修改,右下角网络图标右击,点击“打开网络和Internet设置”,选择“更改适配器选项”,右击“以太网”,选择“属性”,点击“配置” 

选择“高级”选项卡,在左侧列表中选择“网络地址”或者“Network Address”或者“MAC Address” 

(如果没有以上字样的话,就无法直接修改mac地址,需要通过修改注册表或者用软件修改)

在“值”里填写新的mac地址并确定即可

无线网卡mac修改方法

无线网卡大多点开之后没有以上三个词条,很难直接修改,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的方法,网上也有很多教程,不过这个方法比较复杂,没有完全理解的情况下容易改崩。所以这里推荐一个修改mac地址的软件:TMAC 

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cnet.com/Technitium-MAC-Address-Changer/3000-2085_4-10554920.html(好像需要google) 

下载解压安装后界面如下 

最上面可以选中需要修改的网卡,中间是该网卡的信息,右下是网卡当前状况,左下可以填想修改的新mac地址,可用随机的mac地址,填完后点“Change Now”即可修改成功,点“Restore Original”可以还原回最初的地址。

修改完成后打开cmd,输入ipconfig/all,查看所有网卡的信息,可以看到mac地址已经被成功修改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公众号:TeamViewer14,回复 1 获取。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