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vpn开启设置代理服务器远程办公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TeamViewer-vpn开启设置代理服务器远程办公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5-03 22:25

背景

搜索看到这篇文章的人,基本都是在家还自愿加班的人啊。

是这样的,使用 teamviewer 创建局域网,使公司的电脑和家里的电脑在同一局域网内,然后在公司电脑开启设置代理服务器,这样在家里就能连接公司的电脑,然后,之后代理服务器会转发到服务器或者数据库,基本上实现在家办公的基本环境了。

基本思路如下:

teamviewer-VPN

安装teamviewer,安装VPN驱动,注意,需要公司电脑和家里的电脑都安装teamviewer-VPN才行,安装过程以及安装完成后如下图,然后连接VPN。

注意,请区分并记住伙伴的ip,即teamviewer分配给公司电脑的局域网ip。

ccproxy代理

在公司电脑安装ccproxy,用于转发家里电脑的请求访问到服务器。ccproxy免费版只有三个连接数,不过对于个人使用足够了。安装后设置类型,并且允许局域网外的访问,这个很关键。

一般来说,如果是ssh访问,使用的是socks。

远程ssh

在家里电脑打开xshell,安装正常顺序输入服务器ip,账号密码后,还需要设置代理,代理选项中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公司电脑的计算机名和登录密码,主机即teamviewer分配给公司电脑的局域网ip地址,端口是ccproxy设置里面的sock端口。

下面是登录服务器后的样子,还不错。

访问数据库

一直无法连接MySQL,代理好像有问题,也不知道为什么。有谁成功了麻烦告知。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公众号:TeamViewer14,回复 1 获取。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