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teamviewer所使用的设备数量受限,您已达到设备数量上限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解决teamviewer所使用的设备数量受限,您已达到设备数量上限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知识库 发布时间: 2020-07-11 10:05

需要手机号注册的朋友加我微信:kongtou369,另外再免费赠送云盘不限速下载利器!

最近使用teamviewer,弹出设备数量上限的提示,不能用,真是太难了~

teamviewer达到设备数量上限
teamviewer达到设备数量上限

按照以下步骤就可以轻松解决,就可以继续愉快的使用teamviewer了。

第一步,点击网址登录teamviewer官网:https://login.teamviewer.com/LogOn

第二步,输入电子邮箱和密码,点击智能验证通过后,然后点击登录按钮。

teamviewer达到设备数量上限

第三步,登录进入网页后,点击右上角头像旁边的三角形,然后选择 编辑配置文件

teamviewer达到设备数量上限

第四步,在弹出的资料设置窗口,点击下面的 删除账号

teamviewer达到设备数量上限

第五步,注意删除账号会把之前记录的所有连接信息都删除,所以请确认都备份好后,然后再删除账号。

teamviewer达到设备数量上限

第六步,确认删除账号后,可以用原邮箱地址和新手机号码(需要新手机号注册的朋友加我微信:kongtou369),注册相同的账号。如果不会注册和激活账号,点击这里查看教程

第七步,注销账户后,原来的计算机联系人都会清零,注意提前记一下ID和密码(注:可以在其他->选项->安全性 中的个人密码中自己设置密码,这样就不用每次重启TeamViewer的时候再去看对应ID的密码)

第八步,如果提示“手机号码暂不可用,此手机号码已被一个近期删除的账号使用,尚未被释放,因此暂不支持继续使用”,购买过服务的老铁,加我微信:kongtou369,可以免费获取新手机号码注册!(注:手机号码只是认证的时候用到,以后不会再用到,所以可以放心找我拿手机号码。)

推荐阅读

  1. 10秒钟解决TeamViewer商业用途 、5分钟后终止等问题
  2. 苹果电脑MAC系统解决teamviewer id苹果5分钟限制被检测商业用途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微信二维码咨询:kongtou369

10秒钟解决teamviewer商业用途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8条评论
  • 2020年7月15日 上午8:51

    team viewer现在每个免费账号最多2台设备。
    这个注销旧账号,注册新账号也不能突破2台设备限制吧?

    1. teamviewer

      2020年7月30日 下午11:13

      官方已经限制了,无法突破的~

  • yangxin

    2020年7月26日 上午10:28

    重新注册验证账户时提示手机号码与近期被删除的账号手机号码一致,暂时未被释放,这怎么办?

    1. teamviewer

      2020年7月30日 下午11:14

      购买过安装指导服务的用户,加我微信:kongtou369,可以免费获取新手机号码注册!

  • tank

    2020年8月15日 上午12:16

    近期删除的手机号多久能再用?
    然后又是7天打一次补丁,2次以后说设备太多不能用。

    1. teamviewer

      2020年8月16日 下午11:16

      2个月后才能释放哦,所以要多准备一些手机号~

  • 流浪的蜗牛

    2020年8月16日 上午10:42

    没有删除账号按钮怎么办呢?

    1. teamviewer

      2020年8月16日 下午11:17

      看不到删除按钮的话,按住键盘ctrl键,鼠标滚动滚轴试试。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