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收不到邮件该怎么办?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TeamViewer收不到邮件该怎么办?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5-01 21:39

我们都知道,TeamViewer需要登录账号才可以实现无人值守访问的快捷操作,那么我们的一个账号可不可以在多台电脑上同时使用吗?该如何操作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认识一下吧!

首先打开你的TeamViewer软件,先在一台计算机中你的账户登录。如果没有账户的可以自行注册一个,操作方法很简单,参考:TeamViewer账号注册教程。

然后在另一台上登录这个账户,这时会弹出一个提示框,如下图所示。意思就是无法检测你的那个账户是否在这台电脑上登录过,所以需要给你的账号邮箱发一封邮件验证一下。

发送邮件给我们


图1:邮件确认信任设备

这个时候需要我们去邮箱中查收邮件,但是很多小伙伴会发现在邮箱并没有收到邮件,这该怎么办呢?

方法如下:

1.去邮箱中的垃圾箱找寻,有时邮件会被自动屏蔽放到垃圾箱中。

2.换一个邮箱地址,有的邮箱地址收不到此类邮件也是存在的,所以大家可以换一个自己的账号邮箱。

3.还有一种原因就是TeamViewer的服务器问题,遇到这种情况建议等一到两天即可。

在邮箱找到邮件后,根据邮件提示操作,如图所示。点击“Add to trusted devices”链接。

TeamViewer添加信任的链接


图2:点击添加信任设备的链接

然后在弹出的网页中,点击添加设备按钮即可。这样我们就可以轻松的在第二台电脑上登录TeamViewer账户了。

添加信任设备按钮


图3:添加信任设备的按钮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公众号:TeamViewer14,回复 1 获取。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