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提示正在初始化显示参数或Windows防火墙未激活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TeamViewer提示正在初始化显示参数或Windows防火墙未激活

作者: teamviewer14 分类: TeamViewer知识库 发布时间: 2019-07-01 10:05

TeamViewer会有提示:提示正在初始化显示参数或Windows防火墙未激活。同一账号下其他电脑名称旁边会有红色叹号三角形,连接这个电脑会经常卡掉。

解决方法:
TeamViewer面板-其他-选项-高级-显示高级选项-启用集成的系统健康状况检测,前面的勾去掉。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公众号:TeamViewer14,回复 1 获取。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