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可以实现国内国外互联吗?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TeamViewer可以实现国内国外互联吗?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5-01 20:20

很多出差的用户都需要用到国内的电脑设备,但是却没有一款好用的远程软件来实现这些操作。这时,TeamViewer远程控制软件的作用就体现了出来。那么TeamViewer可以实现国际之间的设备连接吗?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TeamViewer提供30多种的语言版本,并且兼容性也很高,可以适用很多种环境状况下的使用。

只要在远程方和被远程方的设备上均装上TeamViewer 13版本(同版本)软件,然后双击打开TeamViewer软件,登录账户之后,输入对方设备的ID和密码,在远程控制窗口实现屏幕的远程控制共享操作或在会议窗口实现跨国之间的会议交流。

如果想要实现设备1无需密码访问设备2,只需要事先在设备2的TeamViewer中将设备1“分配设备到账户”并且授权无需密码轻松访问。另外还可以设置“随Windows一同启动TeamViewer”。这样你的电脑开始后,TeamViewer就会跟随设备一起启动,你只需要在设备1上输入设备2的设备ID即可远程控制。具体教程可以参考:TeamViewer无人值守访问怎么用?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免费个人版的TeamViewer只能连接少量的设备。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公众号:TeamViewer14,回复 1 获取。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