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点击连接远端电脑,软件立刻闪退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TeamViewer点击连接远端电脑,软件立刻闪退

作者: teamviewer14 分类: TeamViewer知识库 发布时间: 2020-05-20 14:52

尝试在连接双方的设备上完全卸载TeamViewer和删除注册表文件,重新进行下载TeamViewer和安装。请注意,请确认你所使用的操作系统为TeamViewer支持的版本。

可以尝试的解决方案如下:
1,软件卸载重装(换了多个软件版本)
2,更换电脑(换多台电脑退)
3,更换网络(换多个IP地址)
4,更换账号(更换其他账号,是否有其它帐号使用均正常,只有自己的账号闪退)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微信二维码咨询:kongtou369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