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如何修改mac地址(亲测通过)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Win10如何修改mac地址(亲测通过)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5-02 09:07

1、查看现有的mac地址

步骤:打开cmd界面,输入ipconfig/all按回车

如下图,箭头所指即为当前mac地址。

2、屏幕右下角右键点击网络图标,见下图

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

打开了网络连接界面,在以太网处右键选择属性,点击之

打开以太网属性界面,选择Microsoft网络客户端,点击配置,打开配置界面

在下图中,选择高级tab,属性中选择网络地址,有的显示英文  NetWord Address

上图中值的位置就是新mac地址的填写位置,自己新写一个mac地址点击保存即可。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公众号:TeamViewer14,回复 1 获取。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