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解决了Teamviewer,检测出了商务用途,只能连接5分钟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完美解决了Teamviewer,检测出了商务用途,只能连接5分钟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 2020-03-08 17:34

我用过Teamviewer,这个软件很好。但是,激活版的价格太高了。国产的向日葵在我下载和使用时,鼠标定位不好,差距太大。

不要说多余的话,直接制定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1:完全卸载teamviewer,更改电脑mac地址。


  • 首先关闭teamviewer
  • 卸载teamviewer
  • win + R 运行regedit(打开注册表)、
  •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下的SOFTWARE下的Wow6432Node下的teamviewer,然后把teamviewer这一项删除了。
  • 然后,我们来修改mac地

左键一下属性

点击右边的配置

在高级中查找网络地址,适当修改值就可以了。例如,变更最后一位,一共12位(有一定的规则,否则修改后也无效)。

修改后,如果有了网络,安装teamviewer就可以了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公众号:TeamViewer14,回复 1 获取。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image-30.png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