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修改TeamViewer的会议设置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怎样修改TeamViewer的会议设置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5-01 21:57

作为安全有效地远程协助软件,TeamViewer可以让您工作更加顺畅并无所顾虑,比如可以召开工作会议,在使用该功能之前可以进行一些设置,本节就来学习具体设置技巧。可按以下步骤操作:

1.双击桌面的快捷方式启动TeamViewer远程协助软件,这样就可以打开软件主界面,直接用鼠标点击其它菜单,选择选项来打开配置窗口。

其它菜单

图1:在其它菜单打开选项

2.这样就打开了TeamViewer选项窗口,默认显示的是常规配置,点击会议进入会议配置页。

按照以下操作设置后,就可以召开会议,具体可参考:TeamViewer如何召开会议?

会议选项

图2:打开会议选项

3.首先可以对会议的画面质量进行设置。如果选择自定义的话,则自定义设置按钮被激活。

自定义设置

图3:自定义设置

4.会议默认设置中可以选择与会者互动选项,如下图所示。

全程互动

图4:设置全程互动

5.如果选择自定义的话,则配置按钮被激活,如下图所示。

激活配置按钮

图5:激活配置按钮

6.点击可以进行详细的设置。

互动默认设置

图6:互动默认设置

7.会议默认设置中还可以设置会议内容中否自动记录的功能,如果记录了的话,会后还可以再回顾会上的情景。

自动记录

图7:自动记录会议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公众号:TeamViewer14,回复 1 获取。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