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下使用TeamViewer连接远程服务器,以及解决“远程桌面关闭后TeamViewer不能连接”的问题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Windows下使用TeamViewer连接远程服务器,以及解决“远程桌面关闭后TeamViewer不能连接”的问题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5-02 09:14

1、本地安装TeamViewer,完成后如下:

2、远程服务器也安装TeamViewer

在本地TeamViewer中得伙伴ID,输入远程的ID,弹出如下对话框,输入密码即可。

3、这时虽然可以连接,但是远程桌面关闭后teamviewer就不能连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需要设置远程服务器里得TeamViewer。

3.1、设置”随Windows一同启动TeamViewer”,如下图:

3.2、设置TeamViewer密码

“其他”->“安全性”,如下图:

3.3、设置TeamViewer服务

右键TeamViewer服务->“属性”->“登陆”->勾选“允许服务与桌面交互”,如下图:

3.4、获取服务器ID

做好上面操作后,如下图:

会出现“灯泡”图标,点击,出现如下对话框:

选择“服务器ID”后面的一串数字,输入到本地“伙伴ID”中,再输入密码即可。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公众号:TeamViewer14,回复 1 获取。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