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误选商业版重装无效问题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TeamViewer误选商业版重装无效问题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5-02 08:05

博主在安装远程控制工具TeamViewer13版的时候,误选择了商用版,以后,当试用期结束,到期后,无论你是卸载、重装、删除注册表信息多少次,都是无法无法成功安装个人免费版的。

这是因为安装TeamViewer的时候,它会与你的电脑以及网卡MAC地址进行了绑定。

这也是卸载完企业版以后安装个人版无法使用的原因。

解决方法:

1、卸载teamviewer,可以通过控制面板或者第三方管理软件来卸载。

2、Windows+R出现运行框–输入regedit 打开注册表,通过Ctrl+F调出搜索框,搜索所有的teamviewer关键字,把搜索出来的内容删除掉,删除不了的,就修改它的内容。

3、最重要的一步就是:修改网络MAC地址。

打开我的电脑–属性–管理–设备管理–网络适配器,选择列表中的一项,如我选择的是

然后选中,右击打开属性—高级—本地管理地址(有的电脑显示为网络地址),如图,在选择的那个范围内,写入“12”,如:000000000001,或者其他字符,然后点击确定,重启电脑。重启电脑,你修改的注册表才能生效。

4.重启完成后,连网安装或者不联网安装teamviewer,

然后记得必须选择【个人用途】,而不是商业用途了。

安装teamviewer后,把刚刚修改的本地管理地址(有的电脑显示网络地址),重新改回原来的状态,如我的当时是不存在。

然后打开你的teamviewer就可以正常使用个人免费版了。再也不用担心试用期的问题。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公众号:TeamViewer14,回复 1 获取。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