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无法建立连接 原因未知 The remote teamviewer is running an old version which is out of date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teamviewer无法建立连接 原因未知 The remote teamviewer is running an old version which is out of date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 2020-10-12 16:14

TeamViewer 远程连接提示错误 无法建立连接 原因未知怎么办?

使用TeamViewer软件的时候,提示无法建立连接,原因未知的提示呢?而且还会弹出一堆英文字幕,遇到这个问题应该怎么处理的办法。

首先我们得先知道弹出英文的意思,我们再根据英文的意思进行处理,这个是最方便简单的处理方法了,我们简单的把出现问题的这段英文翻译一下。

teamviewer原因未知

the remote teamviewer is running an old version which is out of date.therefore you cannot connect to this version anymore. your connection partner can update teamviewer by clicking on help chenfor new verion

这段英文的意思如下:
远程TeamViewer运行的旧版本已过期。因此您无法再连接到此版本。您的连接伙伴可以通过单击帮助chenfor new verion来更新teamviewer。

TeamViewer版本过低导致
看了翻译之后相信大家都明白了,是被远程的电脑使用的TeamViewer版本过低导致无法正常连接的问题,我们只需要到官方网站去下载最新的版本,安装到需要被远程的电脑即可解决此问题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另外还有一个连接不上的原因也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个原因常见问题为,因为官方检测到你使用的是商业用途,所以,在你连接软件使用5分钟左右,会自动断开远程,并提示你购买商业版本,点击这里下载攻略

推荐阅读

  1. 10秒钟解决TeamViewer商业用途 、5分钟后终止等问题
  2. 苹果电脑MAC系统解决teamviewer id苹果5分钟限制被检测商业用途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微信二维码咨询:kongtou369

10秒钟解决teamviewer商业用途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