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怎么用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TeamViewer怎么用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5-01 21:41

TeamViewer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远程连接软件,其功能强大,可以建立视频会议、语音等远程控制。那么作为新手,在第一次使用时难免会有疑问,下面就来介绍一下TeamViewer的使用方法。

打开TeamViewer软件,主界面上会自动显示你的ID和密码。密码可以是随机的,即每次启动软件后,密码都有所变化,而且是随机的,也可以通过预设置,固定一个密码,也方便自己或者朋友通过远程连接到计算机上。

主界面

图1:TeamViewer软件主界面

在伙伴ID中输入它的ID,然后点击连接,会弹出验证对话框,要输入伙伴计算机上的密码,然后点击登录,如下图所示。

输入密码

图2:输入伙伴计算机的密码

这样就可以连接到对方的电脑,并且可以控制对方的电脑,远程界面如下图所示。

成功远程控制设备


图3:远程控制设备界面

远程界面上有好多功能,具体使用可参考:TeamViewer的界面功能使用方法。

这样就完成了控制对方电脑的流程。此外还有一些其他功能也给大家介绍一下,鼠标点击左上方的其他菜单,在其下拉选项选择“选项”,如下图所示:

选项

图4:选择选项

弹出如下图所示的TeamViewer选项,选择安全性,在这里可以设置自己的密码,那这个密码的设置和上面说的随机密码有什么区别呢?在这里设置密码后,控制方就可以输入此密码来随时连接你的电脑,你本机的ID是不变的,随机密码这时候就不起作用了。

个人密码

图5:修改个人密码

此外,TeamViewer提供了视频会议、语言、电话、演示等功能,我们可以选择安排会议,进行会议的创建(只有有账号的伙伴们才能创建会议),会议创建后会产生一个会议的ID。这时候你可以邀请别人加入你的会议,但是必须告诉对方你的会议ID。对方输入ID后就会加入你安排的会议,就可以进行视频或者电话或者语音等不同的方式进行讨论了。

会议功能

图6:开启会议功能

看了以上介绍,相信你已经对这款远程控制软件有所了解了,是不是也觉得功能很强大呢?相比于QQ,远程控制不稳定,而且容易卡死,真的是好用太多了。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公众号:TeamViewer14,回复 1 获取。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