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免费许可到期的解决办法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TeamViewer免费许可到期的解决办法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5-02 08:03

Teamviewer是一款远程控制软件,使用过程中系统弹出“Teamviewer试用版已到期”的提示,需要用户购买许可证或延长试用期才能继续使用,解决teamviewer试用期到期问题步骤如下:

出现这种问题,是因为在安装是选择了【公司/商务用途】或者【以上都是】这两个选项中的一个。

解决方法:

1、退出TeamViewer远程软件,卸载软件。

2、按键盘的【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输入 %appdata%。

3、在弹出的窗口中,找到并删除TeamViewer文件夹。

4、按键盘的【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输入 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5、在【注册表编辑器】中,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找到TeamViewer文件夹,右键删除。如果没有TeamViewer文件夹,可跳过该步骤。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找到TeamViewer文件夹,右键删除。如果没有TeamViewer文件夹,可跳过该步骤。

6、回到桌面,鼠标右击【计算机】图标,选择【管理】。

7、在【计算机管理】窗口中,点击打开【设备管理器】。点击打开【网络适配器】。找到有线网卡,鼠标右键选择【属性】。

8、选择【网络地址】,将【不存在】更改为【值】,然后任意输入12位数字,点击【确定】保存。

9、重新启动电脑,重新安装TeamViewer软件,选择【个人/非商业用途】选项。

10、按步骤完成TeamViewer的安装后,即可解决TeamViewer软件提示试用期已到期无法进行远程操作的问题。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公众号:TeamViewer14,回复 1 获取。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