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一直显示“未就绪,请检查您的连接”什么原因? - TeamViewer被检测为商业用途

TeamViewer一直显示“未就绪,请检查您的连接”什么原因?

作者: teamviewer 分类: TeamViewer知识库 发布时间: 2020-05-10 16:24

最近在使用TeamViewer的时候,经常会出现断线或遥控不了的情况。今天告诉你理由

1.网络连接有问题
图1:网络连接问题

很多用户单击TeamViewer启动后,下方会显示未连接状态。这种情况可能是软件本身的问题。重新启动或者重新下载安装包就可以了。但是,更多的原因是你连接的网络有问题。电脑设备请尽量不要用无线LAN连接

2.软件版本问题
图2:软件需要更新

软件启动注册成功,但如果正确输入对方机器ID和密码则无法正常连接。这个问题的原因是两个设备的TeamViewer版本不同。(例如,TeamViewer 14版本和TeamViewer 15版本)。当然还有一种情况是,对方的设备没有连接到网络上,所以提示合作伙伴没有登录设备。

3.电脑硬件问题

网络没有问题,与合作伙伴机器的连接成功了,但是操作和反应非常慢。这种情况是在排除软件问题后,就是计算机设备硬件配置的问题。当然,也可以使用TeamViewer低版本的软件进行连接,对计算机兼容性的要求很低。如果这个问题还不能解决的话,建议更改计算机的硬件配置。

图3:禁用远程输入

除了上面的这种原因,还有一种情况是控制方将上方工具栏中的“动作”——“禁用远程输入”勾选上,这样被控制电脑就无法移动和使用鼠标甚至键盘。

推荐阅读

  1. 10秒钟解决TeamViewer商业用途 、5分钟后终止等问题
  2. 苹果电脑MAC系统解决teamviewer id苹果5分钟限制被检测商业用途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加我QQ咨询:3234803245,也可以扫码下方微信二维码咨询:kongtou369

10秒钟解决teamviewer商业用途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